Tuesday 12 May 2009

那不一样的天空



三十天。


没有隆重的倒数或是庆典,更没有很感动人心的承诺,甚至语言。男孩只是简单地合起双手,向上帝祈祷女孩会幸福快乐。他相信这是最好的。


很喜欢那图片给我的感觉,虽然很清楚的知道爱情总有限期的一天,但是至少这图片让男孩曾经活在短暂的幻想中,坚信图里的情侣总有天会到达他们理想的爱情终点站。


*******************************************************************************

男孩就是不懂以太过于花式的文字去表达自己对爱情的感觉,只会以那最简明的文字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感觉。或许那最初的感动就是原自于那文字所透露出来的真情,而不需要太复杂的方程式去诠释感动这个字眼。


和女孩一起的十九天,坦诚地希望时间大神就能慷慨一些,把时间的速度放慢。至少让那牵着的手能有更加长的时间去感觉彼此的温度,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彼此。分离的十一天,是需要很强的适应能力去接受自己的伴侣远在别处的感觉,感激上课的时间能把那种难受感渐渐的冲淡。虽然男孩知道彼此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中,但是偶尔还是会有那愚昧的思想-“就让我们在一起多一些,好吗?”


男孩和女孩的感情就好比那沙漏,每过一秒钟都会因对方而感觉在日益的加深中。至少傻傻的男孩是那样单独认为的。对于男孩,他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世界的人类,至于在爱情上的他,更是个无可药救的白痴。只是很单纯的希望每个小动作,至少能满足女孩的要求。


偶尔男孩自己有种很幼稚的想法,那就是“男孩不是很出色的男生”,或许就是被那样的感情围绕自己,所以他一直告诉自己无论怎样都有做得最好,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至少为了她,他愿意。


*******************************************************************************

“部落格是属于自己的世界,要写什么就写什么,不用介意人家的看法”,这是阿紫很久以前就说的。


对于自己对爱情的看法,甚至世界,风仔我从来都不提一言(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我的部落各极少提到关于自己的爱情观,甚至是没有XD),或许说他没有那种勇气去表达出自己在爱情世界中那幼稚的思想(至少他是那样认为)。终于尝试放开自己,运用文字的魔力去表达藏在自己内心深处已久的心声,其实的确感到视野开阔了好多。


风仔很希望与她能继续漫步这段路程,彼此的支持和加油。


在此致上最真诚的感谢。感激四月,感激阿紫。是你们又让我的视野开拓了一些,生活发言又踏出了一些,开心和自信起来。


好咯,风仔要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9 comments:

  1. 风仔,我何德何能。你言重了。

    我也从你和阿紫那里学了不少。

    我没什么爱情可言。所以都没提到。哈哈。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四月-
    哈哈,哎哟!言重不言重也好,还是感谢你咯!
    不要紧,我等你的部落格出现,
    大家加油咯!^^

    ReplyDelete
  3. 那张图颜色浅浅的
    蛮有fu
    哈哈

    ReplyDelete
  4. 祝你幸福快乐。还有,学业加油!

    ReplyDelete
  5. 好久没有来探望你了><
    很深奥的东西><
    哈哈
    要开心哦

    --------海豚.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祝你幸福快乐!呵呵~

    ReplyDelete
  7. 哈哈。有听lychee说过。
    最重要是好好的对待那个女生哦!
    有机会带她出来,哈哈,我不确定她是谁咯。
    祝你们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8. Alive-
    谢谢光临我的寒舍,哈哈...
    感谢你给予的评语哦...

    心灵驿站-
    会的,我会好好加油的...谢谢你咯!

    小寒-
    是咯!你到底去了那里啦?
    是不是天气太热了,海豚去别处避暑了?咔咔...
    你也加油咯!

    洁仪-
    哈哈,第一次看你光临我的寒舍,
    你也在诗歌朗诵里头好好加油咯!

    蔡帮帮主-
    Yie~lychee怎么会和你说的?
    哈哈...谢谢你咯!
    出来的机会比较渺茫,但是还是感激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9. 不用谢我=)

    你终于了解到那种感觉了。谈恋爱不简单噢,尤其是你们两个的远距离。

    祝福你们=)
    update你的部落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