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新伙伴


4/5/09-我期待的东西,终于到来了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此刻兴奋的心情


辛苦工作为了捞那血汗钱,就是为了等待迎接它到来的那一天...我亲爱的Panasonic Lumix DMC-FS7相机,哈哈用了我总值RM699把它接回家,至少是在我的预算里面,没有超支,为自己的理财有进步感到有点暗爽


先让大家看看它的模样咯---



我最爱的黑色,哈哈...这位新伙伴很帅吧?爱死了...^^

*******************************************************************************

对于风仔的选择,感觉已经是一架物有所值的相机了我当然不是很懂科技的东西,只是略略的看了一些基本的功能就作决定了


基本上来说这架相机(Panasonic Lumix FS7)的功能有---10.0 megapixels4x Optical ZoomLeica DC Vario-Elmart Lens System(35mm)等等算是很不错了!很可惜没什么钱去加个Lens Protecter,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它那脆弱的镜头咯


相机总算是到手了,以后再不用到处去借他人的相机了,也不用再重要的场合因为没有相机而感到遗憾。


*******************************************************************************

风仔,只是单纯的介绍他的新伙伴。在家里无所事事的他,发放部落格是他唯一能打发时间的最佳选择。


目前还不打算献上什么照片,迟写吧!但是有了这新伙伴,风仔相信它会点缀他的生活,让生活开启新的页面。新伙伴,符合了他的带点自恋的性格(可以玩自拍了!XD),也可以对周遭有趣的景物留恋,所以他要尽快和这朋友打好交道,了解它。风仔坚信生活有精彩了些


10 comments:

  1. panasonic通常会送screen protector啊~

    以前我还在卖的时候,是一定有送的,
    你在那里买?

    ReplyDelete
  2. 其实我觉得如果你叫他送的话,讲多一讲,他们应该会送给你的。。

    不要紧,如果这个星期六有去你家过夜的话,我免费帮你试下有没有防水功能。

    ReplyDelete
  3. 疯奇-
    哈哈,screen protecter是有送咯!
    我是指lens protecter...
    我听过你有卖panasonic的相机,
    你觉得这品牌的相机怎么样?

    心灵驿站-
    哈哈,应该很难说服...因为lens protecter的价钱真得不便宜...虽然只是一张厚贴纸,哈哈...我觉得这样的offer已经很不错了...

    喂喂!都没说过要过夜,怎么你好象认定了...汗~

    ReplyDelete
  4. 我都说是如果咯。。。如果!是如果!!!没有认定。。是如果!!!!呵呵

    ReplyDelete
  5. 心灵驿站-
    哈哈,抱歉咯!
    但是那个如果比较难成立,
    因为那个东西市价都要几百块,
    所以它会免费送我的机率是少之又少的...XD

    ReplyDelete
  6. 我也想有一台。
    呵呵。

    ReplyDelete
  7. 对咯对咯。。。阿紫说的帅家伙。。我看阿紫本来要说‘摔’家伙?哈哈。。。

    都不懂我什么心态。。KAKA

    ReplyDelete
  8. 四月-
    那么就买一架咯!哈哈...

    阿紫-
    感谢你赞那家伙帅哦(主人也在暗爽中...哈哈!)

    心灵驿站-
    汗~你这种人,是什么心态?哈哈...

    ReplyDelete
  9. don't forget to mention I.A technology too.
    Lumix、莱卡 -明智的选择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