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想你们

30/4/2009-离开我工作岗位的最后一天,之后就要开始人生的新一页,那就是我的大学生涯!现在倒是忙着筹备我大学要使用的东西


意想不到的简单欢送会,被一班星期四执务的图书管理员学弟妹们带去了食堂。桌上只有简单的披萨,但已经足够让我感动不已,只是我不是一个会表达情感的人类。“谢谢你们!”是我认为最简单却充满意义深重的表达方式。有时间一定会多回来看你们的!


最后的十五分钟,感激你陪着我度过


******************************************************************************

相隔了十年的时间,终于让我们在茫茫的人海中再次重聚一起。


启智华小,对那里的校长并没有什么好感。倒是在十年前,这里有一班每天洋溢着小孩子们的笑容,那朗朗的读书声,以及被那胖胖的搞笑派老师逗得小孩子们笑得合不拢嘴。那老师是我小六时的级任老师-尹老师(是他让我从痛楚中学习成长,一直很感谢她!),然后那班小孩就是我们2001年毕业的6N班学生。


最近从网上中和好久不见的几位小学朋友聚在一起,感觉很难以形容。大家都长大了,部落个和谈吐中,大家显然已经成熟了不少。但是我相信那小学的童年记忆倒是至今,都伴着大家成长。


很期待16/5那天的聚会,毕竟自从离校后,我就不曾踏回小学了!和朋友之间,见面的最多的朋友就是和盈嘉而已,其他都极少联络了。不知现在的大家境况如何?希望大家都一切安好。


******************************************************************************

风仔的学车进展算还可以吧!虽然反应毕竟还是很迟钝,好几次都满危险的,给导师骂得狗血淋头。他会继续努力的,只想安全的驾驶,只想那样。


追梦的时间到了,他听见理想的催促声。不管前路多困难,风仔答应自己都要充满信心去面对,一定会的。



7 comments:

  1. 十年,三百零四个月
    *嘻嘻,丕理算的*

    仿佛我们才分开了一两个月,
    呵~ 那段天真无邪的岁月
    还真的是令人怀念。

    现在,向天真点都很难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愿你的大学生涯一帆风顺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senior...gud luck
    all da best ^^

    ReplyDelete
  4. can i still keepon asking u about "further study" information??hehe

    ReplyDelete
  5. 疯奇-
    你给了我下一篇部落格的灵感,
    有点乱写一通的感觉,
    但是还是感谢你!哈哈...
    下次不要在你部落格叫我前辈啦,
    我们可是同年的呢!

    祈福者-
    感谢你的留言,我能懂你是谁吗?

    wern wern-
    感谢咯!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问我,
    在能力方面我能回答的,我一定会一一解答。
    你也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6. Nice~
    missing the past time!

    ReplyDelete
  7. “最后的十五分钟,感激你陪着我度过…”

    耐人寻味的一句话。

    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