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停留.那一刻好吗?


偶尔笔者傻傻的在想“如果小叮当能出现那是多么的好?”


我会和小叮当他借可以停顿时间的道具,让时间大神停顿在我们整大班中六一起生活的时间。要么和他借个可以倒转时间的一起,让很多事情在中六中从新开始。哈哈,这样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


*******************************************************************************


这几天对着电脑,回首着那以往我们这几个大男生(雄、荔枝、豪杰、伟杰、镓荣和我)拍过的照片,是多么的...怀念!


记得以往我们每次放学后聚集在那旺角茶餐室,坐在那树底下的作为吃着那便宜又好吃的意大利面。看着阿雄鸡扒加面,还只能满足了他半个大食胃而感到惊讶。聊着阿雄前天吃了十一件酿豆腐,汗水都完全出来了>.<(雄啊!别怪我,这是我回忆你的一种特殊方式…)


才发觉开心是多么的简单,几个好友待在一起,吹吹水人间的快乐!


每次都不好意思的让阿雄充当了我们的司机,事关只有他有嘟嘟车午餐后,穿着那校服驾着他的车都东西南北去,去过metropolitan公园、到过Titiwangsa公园躺在那草地上看天空、甚至到过我家附近的711买了瓶矿泉水,然后就呆在路边来个街talk谈到凌晨一两点才回家一起,多么疯狂的事情都做过,只怕自己没有那股胆量



*******************************************************************************


毕业了,大家都开始踏进社会工作,那段离开的距离将我们的关系拉远了。那难得的聚会,让我很感激上帝让我们有那时光聚在一起。简单的话题也无所谓,因为我只想听你们的声音,你们的欢笑声,就足以满足和感动了。或许偶尔自己有个幼稚的想法,那就是“距离,是个人去突破的”。


五月的来临,替换了本来待在月历上的四月再过不久,我们大家就要追梦去了!分布在大马每个角落的大学,让我更加珍惜次数越来越少的聚会。很遗憾的,我比你们先追梦去了,大学的生活是怎样的?我自己还不知道,但愿在你们去追梦之前,我还能看看你们,和你们这班好朋友吹吹水,做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只想简单的说,真的怀念我们大伙儿在一起的时光,何时还能出来唱唱歌?做些疯狂的时间?像往常的来我家办个不眠之夜?或是坐在那街上吹吹水到深夜哈哈,好想你们。


*******************************************************************************

笔者风仔,透过文字的魔力去传达他对一般兄弟的思念。可能是等待上课的时间,让他呆在家闷坏了脑袋。只想大声地喊,“朋友,好想你们啊!几时出来“败”?”,哈哈


风仔要去1 Utama逛逛了,顺便去问下新相机的价钱和功能。终于有足够的钱买相机了,有点开心。但愿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2 comments:

  1. 你知道,最动人的不是你写得如何精彩,而是你文字里散发出来的真情=)

    这个星期六晚上去吹水啦!然后过夜加上打球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刚确定了自己会出席那个聚会.
    到时我们再一起败吧!
    我很期待我们云顶的旅游.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