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学院生涯


6/5/2009-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其实直到那天的到来,才发觉期待感是虚假的,事关那天的感觉就是平静如水。兴奋?没有,感觉就是很平静,再不是小学开学的那种紧张;中学开学的那种期待,还是中六的那种兴奋和期待掺杂的感觉,反而是平静胜利的战胜任何一种突来的感觉。


记得阿紫说过,他很害怕那种从新开始的感觉。我也何尝不是,或许还是身体无法将自己处于那种感觉,可能是当天生病的关系。我的课程的总人数大概有七十至八十位学员那么多,年龄偏差是有一段距离的。


很快,那天报名后就认识了一个满帅气的男生,他的名字叫Kai Neng,我们的年龄是相同的,然后不久一位叫Ah Lau的男生也加入了我的新朋友列表。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看见UFO的妹妹,哈哈原来我们也是就读同一个科系的。至少第一天的感觉不会让我感觉那么生疏。由于自己抱病的原因,所以大概中午自己就请辞早退咯!好让自己能好好休息


*******************************************************************************

开学大吉,先用我的新伙伴来张自恋照,哈哈...
这张是一大早晨有点反应不过来的照片,所以有点凶凶的!XD


隔天,我还是照样出席他们的迎新会,事关今天又很重要的报名程序需要被办妥,所以怎样我也得出席(还是生病着的我!)。往常的讲座会,我相信这是少不了的,之后那边的导师就帮我们报名这个学期就读的科目。哈哈这个学期是个较短的学期,所以我只需要注重在两个科目而已,但是直到六月就得报读LAN subject-那就是Malaysian StudiesMoral Studies,无可幸免糟糕!又要从头学起


接着,有个非常有趣的讲师,Mr.Kenneth进来为我们评估我们的英文水平,既然要我们写过于对心理学的英文作文事关如果他批改后觉得那位学生不是很合格,就的参加一年的英文进修班。写了后,觉得自己写得平平而已,不怎么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所以如果被叫去参加英文进修班,自己也不觉得稀奇。


最后,又是和学长们玩小游戏来让彼此有初步的认识。我,又请辞了。其实不是不想呆下来,只是觉得还不是很能融入里面的感觉,自己又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早走了。离开后,自己得搭巴士去学院的总部,因为自己还有学费还没付,也要和当局处理一些资料上的东西。


******************************************************************************

学院生涯的开始,其实自己真得很想高喊:“感激自己终于成功进入了HELP University CollegeBachelor Of Psychology”…追梦的过程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寻找自己的信心,达到自己的目标。


其实害怕是难免的,感觉自己周遭的人都很厉害那样,有点深藏不露的感觉。其实风仔最害怕这种感觉,可能真的需要花点时间去让自己习惯下,甚至更加深入地去了解别人。我会努力的请保佑我三年里头一定会成功,风仔会努力的! Gambateh… (但愿风仔生病快快好起来,病魔快快离开我!)



2 comments:

  1. 5月23日的晚上,那时候的你又可以感觉大伙儿在一起的感觉了!

    开学加油!我们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ReplyDelete
  2. 刚踏入新学习环境有这样的感觉是很正常的。
    待过些日子过后,慢慢就会习惯了哦。
    我们很快可以见面了,加油加油!
    祝你可以顺利的完成心理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