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THINK TOO MUCH-


世界上有种只能自医的病症,那就是“想太多”病症。

Think Too Much,能将简单的事情,转化成很复杂的事情,患病者的脑袋会分析出无数的诗情和后果,然后慢慢沉沦在其想象的后果中,然后让自己心烦、忧虑甚至不开心。

很可笑,笔者就是那样的患病者。

*******************************************************************************
不否认自己是想太多的患病者,连朋友也是那样说。偶尔简单的事情,总能让自己想出了无数的可能性,然后让自己堕在那黑暗的角落之中伤心,看不见开心的光芒。

是简简单单的生活、思想,需要用很多代价去换?是吗?或许。

朋友常说的:“别想太多”,好像对我渐渐形成了对那话的抗体了。不能怪,只能怪自己,总是很难把事情看得简化点,或许那样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
只是无聊的部落格,对于现在的生活,我觉得感谢...至少比起以前的自己简单多了,不强求,一切慢慢来就好了。

“兵来将挡”,无论怎样的事情我都有能耐去靠自己来挺,只希望简简单单,生活愉快就好了。

我,一定要努力。

**明天又学车,加油咯!他有信心…^^

4 comments:

  1. ........hahaha....还是要说一声----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2.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ReplyDelete
  3. 哈哈,那我不叫你别想太多。
    一切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