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我,沮丧


如果膜拜,能让我更加投入里边,能够让我玩得更好,我会干的。


这是我买的接近RM200的羽球拍,有点感觉对不起它,好像“宝剑遇错了真主”,在我的手上,发挥不了它的水准,反而老是让它伤痕累累。很对不起


这就是我,芝麻绿豆的事情也能让我有所感觉。一场简单的羽球,想练好,却好像很难那样,让自己觉得有点沮丧。可能这是天生很奇怪的怪癖,看见别人好厉害,我也想努力去配合和让自己有那样的水准,结果却处处碰钉子,老是做不好。


对于自己喜欢的就是那样,很认真想让自己努力,结果收效却不是很理想。别管我吧!就是那样的怪咖!


*******************************************************************************

撇开那样的话题,自己被伤感莫名的袭击了。很奇怪,好久了已经没有那种伤心的感觉,却莫名被它来访自己也不知道。


是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是想念你?应该不会,那是感觉告诉我的。


已经进入了,我在现在工作岗位的最后一个月。虽然回来最原本的地方,看的事情截然是另一回事了。社交的圈子大了,和人的关系也好像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二十岁了,我相信看的东西已经不同了;也因为那样离开的时候,或许心境是另番滋味。


是时候换下环境了,我也相信这一点。偶尔困在一个地方太久,应该很容易有情绪波动。即使心境已经很不一样,但是这地方我对太久了,纵然我种莫名的感觉,我也得向前再走,看看前方的风景。很快就要进入大学了,相信应该有别番风气,我很期待。


*******************************************************************************

沮丧和伤感,总有停止的时刻。让时间大神带走伤感,迎来快乐,让男孩他当个快乐的人,对于事情不过于固执和坚持。


要启程了,到下一站去看世界。他相信是很好的,即使崎岖不平的道路,被黑暗覆盖着,也会有光明的一天,他会冲过去的,他坚信。


3 comments:

  1. 不要太过勉强自己。
    将它看作一个让自己身心健康的运动,可能会让你觉得较有趣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几时还要运动流汗一下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