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最近


近期的自己可以说是迷上了运动,老是在每个星期都相约朋友到我家附近的Clubhouse去游泳、打羽球甚至偶尔去健健身,哈哈…XD


坦白的说,说到运动细胞,自己的确天生就不具备那样的细胞。甚至后天自己练习,运动也是平平而已,没有多大的进步空间。可能老天就少将这样的东西附在我的身上,哈哈


*******************************************************************************

虽然没什么运动天份,但是毕竟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我倒没有很排挤它,甚至开始慢慢地爱上了它。


最近,我被两项不同的运动选择围绕着自己,任选一方,都会有点不舍得。


选择(一):

由于自己从小对水有点抗拒感,所以很坦诚的承认自己是个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很小的时候,就被姐的游泳教练抓起来抛进游泳池,由于那是很小也很怕,所以很怕淹到的感觉,所以有点抗拒游泳。


但是毕竟不能让这样的小事成为心理障碍,因此决定去克服它。但是由于不太了解附近到底哪里有专人能教小弟游泳(任何消息,麻烦通知我,感谢!:))。虽然好像开始的有点迟,也可能去学习时,会惹来那些小弟妹的异样眼光,但是就是不理了,难道没看过大哥哥学游泳么?XD


选择(二):

对于它这个运动,我是可以说自己已经是个标准的“毒瘾”。它,就是我喜爱的运动-打羽毛球。


每个星期都一定会和它碰面。好朋友和家人都是切磋球艺最好的人选,而且他们每一位都是好手。每个星期不玩到精疲力尽,对我来说都称不上过瘾。为了它,我每次都花了不少时间去研究,甚至去训练自己。但是基于自己的水准,还只是一位初手。


其实我是有冲动的,想去Starplus那里报名参加羽球班,想去学学那些技巧,靠后天的努力去补我运动细胞不足的问题。


对我而言,因为迷上了,所以想让自己玩得更好。


*******************************************************************************

这两个选择,的确让我犹豫了以一两天,也只能逼使自己从中选译,因为我的资金不足。但是相信自己,应该很快可以来到一个决定吧!


对他来说,真得很感谢多方面的意见,但是决定应该自己来。没有运动细胞,他没有感到自卑,只是也想像好手那样,有机会和人家一起享受学习与运动的过程。


3 comments:

  1. 最重要就是享受运动的过程。
    运动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时间过得比较快。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运动的。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一定要加油哦...
    只要享受过程就好了...
    不用在乎做得好还是不好...

    ReplyDelete
  3. 机时还要一起运动流汗哈拉一下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