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新居,我的天空


又搬家了,回归到我部落最原本出生的地方被阿紫那魔法师长期实了不懂什么魔咒(认识这样的朋友有点危险,不懂何时会中了他的魔法而有生命之危!XD),在给那可爱的四月怂恿我搬家,结果真得觉得无名不怎么样了,就跑回来自己原本的地方哈哈!


就先很简单的介绍自己>>>

  • 现今徘徊在那二十岁边缘的我,再过半年就会迈入两张的年龄。觉得人生才刚刚开始,不停地在学习着做人的道理和事情,觉得人生真得充实了好多。
  • 有着五官端正的脸,不至于太丑陋。有着一对很明显的招风耳,所以很多人多说得我的耳朵好大(虽然阿紫常说我会很有钱=.=!)不怎样的脸蛋配合矮小的身形,刚开始看起来有点像外星人,所以更加令我立志要去加肥。
  • 热爱和平的人,不喜欢吵架。任何事情都喜欢收在心里,慢慢去推敲到底是谁对谁错,即使是自己对了却遭挨骂,都只会去忍受,不会去顶嘴,所以常被朋友认为自己是胆小鬼。
  • 任何户外活动都不抗拒,从球类到extreme sports都很喜欢,虽然自己没钱去玩,只会去羡慕而已。因此告诉自己要多赚钱,那样就可以去尝试很多不同的事情。
  • 体贴加细心(自己认为的!=.=!)。是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也很爱管闲事的人,朋友伤心与否,都会主动去给予帮助。
  • 和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人,只要有任何活动都尽量抽空去出席的人,也很希望朋友之间能多点时间在一起。
  • 成绩不怎么样的男生,但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付出任何东西,就只是为了到达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
  • 凡事都很精心尽力地去做,虽然常常会抱有自卑的心情,也会为一点点失败就轻易感到伤心的人。
  • 是个典型的工作狂,可以为工作到废寝忘食;也是标准的爱情白痴,不懂什么叫恋爱。

我的未来希望>>>

  •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自己是个犯罪心理学家,但愿有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自己替联邦调查局(FBI)工作。
  • 希望世界的每个角落都会有我踏足过的脚印,所以现在开始很努力要实行国内旅行的计划。
  • 有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一个人可以舒适和家人一起开心地生活就好了。

总体来说,自己就个那么简单却平凡的男生。不断地在生活上寻找不一样的自己,好让生活的调味剂可以点缀自己每天的生活,让相机去记载自己所度过的日子,与大家一起分享一切关于我的生活点滴。



5 comments:

  1. 大哥,以后给地址,给正确的。。yw-kelvinrascal.blogspot.my。。你给我这个哦,什么.my。。结果我真的傻傻去按,结果按来按去都不行。。最后改去.com,就可以了。。==

    很不错的介绍啊,怎么你们都这样的。。待会儿又影响我搬家咯。。虽然,我的出生地也是blogspot。。哈哈。。加油!期待你的文章!祝福你的人生更加精彩!加油!

    ReplyDelete
  2. 原来你的出生地在这里,怎么跑去无名。呵呵。

    我看到我的名,哈哈,很高兴一下。

    阿紫不懂zomok跑来这里,风吹吹下也吹来这里。

    很欢迎你哦 ^^

    ReplyDelete
  3. uncle tong,
    以后的人生一定会过得更精彩,
    加油,祝福你!!

    啊嫲上 ^0^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还是来到这里了。
    突然觉得blogspot真的顺眼很多~~

    ReplyDelete
  5. -回复-
    凯文
    抱歉咯!不是有意的,可能那是太兴奋一时打错了,哈哈...
    你也考虑搬家?不错的选择,我叫阿紫对你实电魔咒你就会过来了...哈哈XD

    april
    哈哈,两次都是给阿紫的怂恿的,但是他的介绍是很不错的...
    这次多了你的效应,搬家就更快成功了...

    blublue
    感谢你哦!你也是会很精彩的...哈哈!加油!

    阿紫
    是咯!冲着你的面子就过来了,
    你看!你既有影响力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