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易动的心


今天是个开心掺杂伤感的一天。


首先,现恭喜我终于经过了那些无脑的驾照考官的三个星期苦苦的等待后。我终于成功以47/50的成绩,通过了我的交通规则考试(undang test),终于可以迈入下个管卡了,总算是个很好的起步点。


这是个对我来说,蛮值得高兴的事情。


*******************************************************************************

“我看见那无辜的眼泪。即使是个平时看起来坚强的男孩,面对这样的情况,眼眶终究被眼泪淹没了。我看见他眼光中流露出委屈、伤感和冤枉的感觉。这不应该属于他的。”


通过了考试,就被那同含有很大压迫感的电话来袭,原来是视听室那班兄弟有急事找我,要我尽量赶去学校一趟。听了那通电话,就好像傻子从Segambut的考场那里快步到学校。


近这个星期的视听室发生了连续的离奇事件,是什么?我只能说我不方便透露。但是无法解释的事情,往往旁人就是不肯相信,因此事情被闹大了。校工不相信那连续的离奇事件,倒是要他们找出幕后的黑手,因此他们急召我回来讨论讨论。


“清者自清,不需要做无谓的解释,只要我们站定我们的立场就对了。”这是我给他们的意见,也告诉他们我会尽量帮助他们。结果这个时候,他的行动终于打破了沉默,一溜烟的冲上办公室去见校工。


其实我注意他好久了,虽然他背对着我,在他面前经过时我看见他的眼泪,那无辜的眼泪。却没想到无法跟上的步伐,让他抢先一步当了替死鬼,认了那一切罪状。坦白说,我感觉到那伤感涌上心头,我相信我的直觉和判断能力(可能是我一厢亲情愿的当傻瓜去相信自己的判断和直觉=.=!),他绝不会干这种事。任凭我到后来如何去帮他辩驳,他却带着那假冒的笑容去推翻我的一切辩驳,那就是“Is me,sir.He() is new here that why he dunno anything!”。


之后,他就这样走了。我感到很伤心,因为我很无能,什么也帮不上忙。我相信他的为人,虽然我们很少沟通。但我看见那不属于他性格的泪水,但自己却保护不了。


*******************************************************************************

5.38pm,他朋友的女朋友接了那通电话。


他朋友因患上骨痛热症所以留院了,目前还不懂何时才能出院,也因为很不舒服,所以无法和他沟通一番。关上电话的我,感觉很不开心,想做点什么的,如寄张问候卡还是果篮什么的。很冲动将那样的想法告诉他的两个死党,最后却打消了那个念头,因为觉得很多余。


我只能祝福他早日康复。


*******************************************************************************

我,就是那样。会因为帮不上忙,会感到短暂的不开心,甚至没有。是生性太笨蛋了?还是应该说自己是傻瓜,为一些事不关己的事情感到不开心,我不否认我的确会那样。


太傻瓜了,他告诉自己。这样的感觉不应该存在,所以他决定尽快摆脱这个怪癖。


3 comments:

  1. 关心别人很好啊,你这种性格才会让人感觉温暖=)
    祝福那位男生和我们的朋友吧!

    ReplyDelete
  2. 這也許跟我有點一樣吧…大家都是怪咖
    哈哈~
    人是有感覺的動物,所以你沒有錯哦…
    有那種衝動,是正常的啦…
    不要懷疑自己…也不要認爲自己很奇怪
    因爲我們是怪咖,所以我們才是特別的,呵呵~
    Segambut那裏考車哦?我住這,要考車了,但還沒有找到

    不管怎樣,加油把~^^

    ReplyDelete
  3. 哈哈。恭喜你顺利的过了第一关。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加油!希望你很快可以考到车牌,那时就自由方便很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