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打击


好久没有上传自己的近况到我的部落格了,看来我的部落格都冷冻了

实真得没办法,或许我就是一个不怎么会善用时间的人,所以才一直无法抽空来上传我的近况,会好好分配自己的时间了基本上这三个星期都是在忙着和大学的朋 友进行小组讨论,筹备着我们的筹款活动,还有忙着读书,事关下星期就要小测验,还有好多好多的assignments,一定要让自己在限期之内赶完

*******************************************************************************
应该会是个很简单的近况部落格,因为最近真得没什么心情

啦,来的这个星期是生病的星期,至今都还没康复,生病的感觉是多么得不好受还以为喉咙发炎的事情将告一段落,哪知昨天新的损友又来到访,甚至更加 严重什么病,我就不像透露了。只是无疑这样的消息,的确让我受的打击不小,甚至害怕,加沮丧深怕会深一部的恶化下去。

医生叫我在家多一点休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饮食习惯,所以我也只好把下星期的云顶行程取消了,虽然我有百般的不舍,因为事关这是和中六朋友上大学前最后一次的聚会。我是很想和他们一起去疯狂的。

今天就到这里吧,要休息了或许有些事情不是那么严重,只是可能我把它夸大了。无疑这是个给我蛮大的打击,所以我祈祷一定要康复,因为一定没事的,cheers!=D因为我不会那么容易倒下的...


4 comments:

  1. 没什么事的。。只需要恰当的休息和调整再加上治疗,相信你很快就会康复。。我的一位在russia当内科医生的朋友说,这些都只是小case一宗,只要听取医生的劝告还有保持你的心情,就会没事了。。再说啊,你身边还有那么多的支持者!我们都会。。全力精神上的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2. abang,那真的算是不大不小的事情。
    不大,因为真的不太严重,多喝水好好休息就是了。
    不小,那就是说你这个人需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少见面了,我也唠叨起来了。
    突然很想自己一个人跑到one u的书店去读一读书~~~

    开朗一点,心情就是使所有病情更进一步好转的良药!

    ReplyDelete
  3. 哇,有trip,我在放假,我代你去,呵呵。

    加油。我也在痊愈中。

    你很久没更新部落了。我最近也没什么灵感,很少更新。

    ReplyDelete
  4. 对loh!
    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新文章了><

    哎哟哟
    小心身体咧><
    加油!-----by. 海豚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