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眼泪的故事


冷气房里,

被那冷冻的感觉袭击了我空虚的心情,

此刻的我,心情是复杂的。

谁知道躲在被窝里的我,

在偷偷地流了一两滴眼泪。

或许那一刻的我只是简单的需要人陪伴,

眼泪中,包含了几分从身上发出的痛。

第一次感觉生病是多么的可怕,

很努力将自己的身体锻炼好,

为了预防那可怕的病菌,却是躲不过。

很努力想让事情走向自己想要的轨道,

往往很多事情就是背道而驱,在我的盘算之外。

桌上的assignments,那厚厚的课本,

下星期的课程和小组工程,甚至是测验,

让那病倒的我,觉得喘不过气,想逃避,

想怨天怨地。我就是那样。


我知道我会没事的,因为有朋友的支持,

有你的关怀,由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

或许我应该把它抛开,

把目标降低,和你们说再见,

那总让我压力倍增的完美主义和压力。


今天好好的休息,

明天开始面对那应该面对的事情,去克服它。

因为我也能像internal locus controlled的人那样,

控制自己的命运,大步地跨前去。


5 comments:

  1. 我第一个来看你。

    你文章的口吻,看来病得不轻?

    不要气馁。

    风仔是打不倒的,你要倒下,还要问过我们咧。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兄弟。。别那么沮丧啦。。都说没事的咯,此刻只许照顾好自己,调养好来。。然后,心情保持开朗乐观,否则对病情不好。cheers up!!!

    别忘了,还有大家的支持。。即使分开了,但是我们大家的精神与你同在。加油!

    (记得,别想太多了,目前重要的是保重身体!要不然,我要以小学生口吻和你说话了。。你不听话,我就和你绝交!!!:P)加油!

    ReplyDelete
  3. 四月-
    哈哈,没事啦!那是只是发发闷气,
    所以写上去而以...没事的!

    心灵驿站-
    我没有事啦!只是之前很想写就写咯,
    我的blog要怎样都不可以么?汗~
    感谢你昨天的到访...

    ReplyDelete
  4. huh
    风要照顾身体咧 ><
    开心点啦
    我会心痛哒
    加油!!^^--------by.海豚

    ReplyDelete
  5. 要乐观的去面对你的病情哦!
    这样你也会更快的康复。
    这次的云顶之旅相信为你减少了不少压力。
    祝你早日康复,学业重要,休息也是重要的。加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