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10

风.之都


我很喜欢我部落格里的图片,
枫叶树下一张木制长凳,遥望着无际的缤纷的草原;
那里我称它为我的国度~风之都。

**************************************
我梦想的国度里,整天都刮着微微的风,
吹过的风在耳朵里形成完美的伴奏曲,
天空里总浮现美丽的枫叶在优雅地伴舞,
划过一篇色彩鲜艳的现成画,被紫色,红色和蓝色的枫叶布置了天空。

紫色枫叶,为了带来了一片高贵神秘的天空,
洋溢出的是积分忧郁,带点无上的魅力和深刻的印象,
的确让我暗暗称奇,却有点无法移开我的视线,深深地被一股魔力吸引着。
你的力量,的确将那天的气氛显得有点压迫感;
我曾经认为紫色是很无上的颜色,因为它将无法看见的美,
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气氛压迫着难以呼吸的感觉。

现在遥望着紫色枫叶布满了天空,什么感觉?
我心里定下了一个答案,我笑了。

**************************************
红色的枫叶渗透着一股热血与斗志的心情,
它的颜色让人感觉又很奋斗的感觉,
在被众多的颜色枫叶涵盖着它,它的红色依旧不变,
它仿佛在说,“我不特出,且千万别忽略了我!”
或许人生就是不停地在战斗,
鲜艳的红不是人人能做到,万中的一点红也可能偶而不是属于你的故事,
但是请切记即使你不够鲜艳,那红色所绘出来图画,
也许会有人羡慕的地方。

所以它请你记得,
“You're beautiful as the way you are...” =)

**************************************
蓝色枫叶和紫色枫叶的颜色对比,在天空也有为我独尊的美,
它散发出一种冷漠,神秘且冷静,
洋溢着顶点的冷漠和向往自由的追求。
它真的很不同,冷漠之中带点微微的温暖和体贴,
其实是关怀备至的颜色。

他们两的确有是相似颜色演变出来,却又不一样讯息要带给我的提示。
的确深深地被它们迷住了...

**************************************
我木讷地看着天空好久,沉沦在我们的对话里头;
此刻风的呼唤声惊醒了陶醉的我,
它说这里有些定律是无法破坏的,
枫叶和人类的对话,总有一股不能触碰的线,
走过了,对话可能变成一种回忆...

我点点了头,因为我很清楚它包含的意思,
我也不能呆在这里太久,时辰一过,
我就会永远被堕入在沉溺在一个深潭的梦境里。
我会再来的,我说着...
就要往光环前进时,
我听见微风说着...
“Is a lie to be,you are not good enough;
Is a lie to be,that you are not worth anything”...

切记,虽然不是你的巅峰;
但是你很kuso的人生,以往的过去了,
现在才开始,请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请你记得,枫叶里我曾经对你窃窃私语过一段的小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