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青衣情缘.四-那年的暑假


那年的暑假,我的绿色房间多了一份喧闹声,
就是每天早晨在运动的小仓鼠,是她聆听着我腼腆男生的心声,
见证着我在说着你时,独自傻笑的呆样;我看小仓鼠一定是认为她主人疯了,
那年的暑假,也是她见证了我和你的约会。


***************************************
那年的暑假,那依旧很古老的甲洞火车站,
与其说我脑海里自定义的约会,不如说是集体约会(其实是集体出街!==!) ,
比较适合形容我的无奈感 =S。
那个车站月台里,我们仿佛有了距离,你被一班青衣军团的姐妹们包围住,
整个过程就是不停地哈拉,那里顿时成了男生无法前进的禁地。
而我,这是呆在男子组里,和一班青衣军团的兄弟们也在哈拉,
唯独我多了那个无人注意的动作,
就是我总会不停地用眼角悄悄地偷瞄你,我想...这是那刻我最能做的事情。

就那样,我们学着小学的用词,浩浩荡荡地出发去谷中城;
队里最高大威猛的那位兄弟提议我们集体去看那年最著名的丧尸片,
大伙儿买了戏票就进场去了。
找了我感觉视觉效果最好的位子,一往右边看,是我很brother的婷;
在往左边看,靠~那个高大威猛的兄弟像座山那样遮挡了我要看见的女生,
她就在他隔壁。T.T
那刻的我,又严重考虑把他庞大的身躯割下来。=S
开映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因为电影没有想象中的害怕,
依然有空间让我保持在这种电影,男生应该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保持的姿态。
反而惊觉的,不是丧尸有多么的可怕,欠扁;
但是我隔壁那位老兄,确实在那里忙着关眼睛,不敢看。啊~~~
这一刻,我更加有冲动叫他,“闪开!!!”...心里却在想机会怎么老是对我开玩笑。

***************************************
之后的情节,就是被很多青衣军团的同志们环绕着,
即使距离只有接近的两米,我还是没有办法和你靠近地交谈,
我们的内容就是我酸下你,你就像无头绪地猛往我的肩膀打,
或是寻找我鞋子的踪迹,猛踩来发泄...或许这是那年暑假唯独很自我窝心的回忆。

那一年的暑假,我们距离很接近,
但是我却清楚知道,无论鞋子再被多少个你的鞋印烙印,
我和你的思绪距离是很遥远的;
那年是,未来或许也是...

只有我知道,那几年后依旧啃着太阳花种子的仓鼠也知道。

***************************************
我深怕自己是个很善忘的人,虽然很久没有回来这里,
但是我自觉自己拥有则认为这个故事带来多几篇的结尾。
有些回忆依旧会长存在这里,透过文字这段记忆埋葬,
至少心房已经空挡了,
也曾经让我知道,我的感情剧本里,曾经有过你这样的人物片段,
在我的生活里演绎过,未来只是朋友,
不会忘记你那冷冷的脸,却偶尔渗透出像太阳花般的笑容。=)

这里的故事还有几章才完毕,我也会尽我的创意所能,
为它写下自己认为最自我感觉良好的结局。

---给你的内心话语 =)

4 comments:

  1. 高山在前就跨过它
    高人在前就撞倒他

    为了牵她的手,没什么不可以的 xD

    ReplyDelete
  2. 牵什么手,都没有开始过?==!

    ReplyDelete
  3. 机会是自找的啊!如果我是你,一定会把那座山铲平!!哈哈哈哈哈。。。也许,还有也许和后续,别那么快写下结局嘛!

    ReplyDelete
  4. 那高人,一把PAN给他死啦!!够力到~~~~
    风仔,借我你的仓鼠几天好不好?我不会逼供它告诉我你的秘密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