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倒数.饥饿三十


距离这年度盛事,
还有二十个小时...就正式在全半岛各地正式引爆。

2010年饥饿三十,正式参见!
“为孩子们打造无贫城市”...





今年对我来说,已经和饥饿30邂逅了四年,
在这个盛事里曾经担当过很多不一样的角色,
唯独今年特别令我深感意义非凡...
所以让全马的饥饿勇士加油和鼓励,
让我们付诸行动感受孩子们的处境,
在此希望大家加油!!!
“因为你们,孩有希望”的信念传达给大家,
愿那丁点的乌托邦理念,可以让他们获得更好的明天...

*感激阿紫的邀请去看马大相声之夜,的确很赞;
朋友你无时无刻都要保重加油,我也该继续努力办好我的事情了。
愿我们下次的减免可以无约束地畅谈 =) **

1 comment:

  1. 哇,很多人都参加饥饿30.。。。

    我没参加过。。。怕挨不到,而且胃部不好。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