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全辩旅途-梦想.理想.放空

原本应该是在上个星期六就完成我的部落格,
但是忙着准备和多媒体大学的友谊赛,
又被冷藏在部落格冰箱里,但愿新鲜度还是一样啦!>.<

这是放空篇,基于最近老师都说我在辩场上放空,
所以初赛的阵容里边没有我的名字,专心投入在复赛里,
如果赢了就有机会上场。

哈哈,尝试回忆自己的放空时刻,老是频频发生的,
怎么说?看看就知道...

*****************************************************
对着电脑银幕放空,只有眼球不停地转动,
读着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资料,灵魂却到处游魂,
一堆的东京协议书等等,惨~什么来的?T^T

人在火车的月台里,面着人群的拥挤下,
不须使半点脚力,飘进火车里,感激后面很愿意助我一臂之力的人,
让我了解月空里超轻重量的感觉。

拥挤的火车里头,也是放空的状态,
对着一个大汉搂着女朋友,害怕人群会让他们分开似的。
很可惜人是朝向大汉,脸却对着他的腋下。
味道~让我想起刚刚吃着板面里江鱼仔的咸腥味 -吐- @@,
让我了解放空时的我还是有嗅觉的。

******************************************************
辩场上的放空,让很够力有气势的我,
看下去随时要吃人那样,其实只是个假象。
放空了,愣住想不到如何反驳,
只看着我的队友,细看之下才发觉坐在隔壁的翔仔有够力高 >.<

看着电脑银幕,对着那份本来应该完成的assignment又放空了,
听着曲子的旋律,思绪和ideas都和主人一样,灵魂似的旅游,
捉摸不到,只能愣着地拖到半夜,才发觉糟糕透了,
工作还没有完,睡虫却敲上门来向我宣战...=.=!

读着时报(Times),那复杂到~的英文字母,
又让放空有空隙袭击我,最后...我才了解我什么都不懂,
白读~

***************************************************
不要在放空了,回去自己的理想和梦想,
其实只是一线之差,我相信自己能达到的。
偶尔属于我独有的放空,或许是应该的,
在辩论场上,放空应该抛诸脑后,专心一致地和大家一起打这场全辩。
谢谢朋友的支持,尤其是阿紫和碧芬(放你们在同一个位子,因为太多很像的独特性格),
和你们谈天后,心情无疑是好多了,信心也好像充电了,
有你们位朋友正好。 ^^
感谢我的心理辅导员,让我更深一层地探讨自己,
然后从而寻找自己的定位,慢慢地摸索进步。
感激支持我的朋友,半糖让我了解到了大学还能踏上辩坛是很幸福的事情,
难得的机缘,应该充分把握在手中。
感激Joy,让我学习进步的技巧,我会尝试的,
你的鼓励也感激哦...

这里不是金马奖得奖感受,只是因为你们,
我不害怕面对自己的失败,让我更加轻松看待辩论,
让我想享受当中的过程,打从心里爱着队友们的每个特质...



**发觉自己在辩场上也蛮好看一下 XD**

风仔会加油的!终有一天会再次抱着进步,踏上麦克风上辩论去....=)

P/S:原谅我的胡言乱语一篇的部落

6 comments:

  1. 如果你这叫胡言乱语的话
    那我也只能说你也胡言得太有魅力了*=)

    其实看见你谈“放空”
    让我不自觉地很有感触*

    放空
    在空荡荡的背后 总有它实在的意义
    藏在我们心底 没有人看见
    于是
    每当因为一次的放空
    而被人误会时
    总是格外委屈的

    说远了 

    *不要在放空了,回去自己的理想和梦想,
    其实只是一线之差,我相信自己能达到的。
    偶尔属于我独有的放空,或许是应该的*
    我喜欢这段话*=)
    我真的可以深深了解和体会

    可是更重要的是 要让自己的放空有意义起来哦
    你做得到的*=)

    辩论*
    希望对于没有上场的这回事
    你真的能像你表现出来的那般乐观
    作为朋友,我希望真的就是这样*
    不过真正的答案
    就留给你向自己交待咯!=)
    加油~*

    *我不害怕面对自己的失败,让我更加轻松看待辩论,
    让我想享受当中的过程,打从心里爱着队友们的每个特质...*
    辩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
    只是当大家渐行渐远时
    总是会不自觉地被太多盲点所蒙蔽
    不小心以往了这份最初的美好

    我们永远要记得
    辩论 是快乐的
    过程中的一点一滴 是用来享受的
    上场的机会 无非是用来验收的
    胜利 只是附属的*

    *尤其是阿紫和碧芬(放你们在同一个位子,因为太多很像的独特性格*
    我铭记于心!谢谢你这份至高无上的肯定!
    我承认我非常明显+严重的在暗爽!=)

    *只看着我的队友,细看之下才发觉坐在隔壁的翔仔有够力高*
    这个很好笑哦 ^ ^

    总的来说:很喜欢你的小部~*更喜欢你的态度和想法!一起加油咯~*=)

    P/S: 站在场上的你,只要有漫漫的自信~绝对可以有无与伦比的魅力与帅气!加油!

    ReplyDelete
  2. "让我了解放空时的我还是有嗅觉的"
    thats hilarious! haha
    come on kelvin, get a grip!;)

    ReplyDelete
  3. 加油哦风仔,
    虽然我也总是在放空,
    但是慢慢就会
    再习惯回辩论的
    节奏感了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钶媃-谢谢你的留言哦,我个人觉得你的部落格也很不错,偶尔放空时也会过去留意一下大家的动态...会的,会慢慢地去习惯辩论的节奏感,谢谢你!你们也好好加油哦!

    Mia-No worries,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haha~I try to ask 砂朥越大哥to open a blog account...haha,u too~have fun and all the best in England.Take care and God bless...^^

    碧芬-哈哈,留在最后,因为那样比较显得你举足轻重的朋友地位 =D..谢谢你的留言哦,没有试过看那么长的留言,很兴奋一下...加多三个字“有魅力”,哈哈...暗爽到看几次,还为自己绑上绳子,恐怕自己很轻飘飘过度,飘出窗口去...

    哈哈,玩笑说完...回归正题,放心咯!最近已经到了心态的转变期,可能心态已经在抗议了,大势所趋,一定要改变...哈哈!真的开朗很多,感谢你咯...我会好好珍惜每个辩论的时间,每个学习的过程,提升自己的实力,和认识其他大学的辩手...

    是啦,翔哥他很高,一站起来更加不得了,好像会摇晃的树那样,我好像松鼠,看着高高的他...自叹一句,“好高” =X 哈哈~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爽,每次都学到一点东西...你们也加油咯!^^

    ReplyDelete
  5. 在辩场上最好看,因为你认真。

    认真,最好看。

    ReplyDelete
  6. 四月-感谢哦!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很好看...^^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