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从“书”看自己


旁边搁放着《睁眼看秦皇》和很够力的九把刀《绿色的马》(感激阿紫借给我的书),
人在麦当当里,眼睛不停地寻找自己熟悉的轿车,
嘴里含着柠檬茶的吸管,旁边摆着一支香滑的麦当当雪糕,
手却不停地打着我自己的部落格。

很喜欢那样的感觉,独处的感觉,让那思绪得以整理。
刚刚从宿舍那里出来,结束了六个小时的辩论讨论。
结果是?正选的名单出来了,恭喜四位中选的辩手,
我个人觉得他们真的很适合老师提出的辩置,
至于自己被选为候补,我并不沮丧。
抛开了个人欲望,抛开了好胜心、自卑心和自尊心;
告诉了自己暂时不能出赛,是为了了解自己的弱点,进而培训自己的口才和思维,

未来我也有能出赛的资格。

*********************************************************
获知了参赛的名单之后,心是松了下来。
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所以打从开始从心理成面作出了适当的调整?
哈哈...没关系啦,反正也无所谓。一月九号,学习的心态看辩论去。

昨天疯狂了,将近两个月的心理负荷过重,
所以常常会使到自己的心情在开心与伤心中无法取得平衡,甚至接近了伤心的悬崖。
今天情绪有了出口,走出了,心情就安定很多。
与其让情绪和思绪僵着,倒不如转换这样的感情去透过文字来抒发。
今晚要写部落格写个够,把2009年值得怀恋的十五之最记载在我的部落格里。

好啦,这片部落格纯粹是从我的心理建设的成面出发,也点再补上更多。

为迎接更不一样心境的我,我做好了准备。


2 comments:

  1. 你果然成熟了很多。
    笑一个=)

    ReplyDelete
  2. 如果要我为你的这一年作个总结,我会说:
    很棒!你的生活很充实!=)

    很喜欢在朋友的部落格里看见自己的名字
    谢谢你!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你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要加油~

    *有点小难过~怎么大家PO上来的友谊赛照片~都选了没有我的那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