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全辩旅途-杂记1


属于我全辩旅途的第一篇杂记,不懂要命名什么,
或许简单的“杂记”就涵盖了我很多情绪和思想。
拉曼学院的威胜问我为什么没有赛后的感觉,
哈哈...很简单地说,兴奋忧郁的复杂感觉是很难被诠释的,
兴奋是因为大学第一次踏入了全国比赛形势的赛事;
是从中学就憧憬的舞台,属于自己辩论表演的舞台。
相等的,被忧郁覆盖了兴奋的感觉,
事关我自己表现的很差劲,原以为学习脱稿式,
因为长远来看脱稿式真的比较好。
结果结辩当得不是很好,解释多过为自己的一方价值升华,糗透了...

不谈不谈,答应了自己不要回想那天的情景。Stop the mind right now...
呆在朋友建锭的宿舍里,看着对面的高楼,
有种很舒服的窗外景色,让我感觉想对外放空久一点...
是累了,我就那么想休息一下?
这个学期,让我又莫名的感觉,有点压抑不住的兴奋,
和大学朋友哈拉的快活感;
顿时也有重复地生活感觉,每次的时间都是一样的在重复,
有片刻的稳重感,从我的步伐我感觉的到(不是体重的问题!>.<)。
为何浮现那样的感觉,能被自己感受到,知道?
本来就从未察觉过,突然听见是不是应该感而不觉?
最近很多抽象的感觉,被感觉,
旁人应该不明白什么意思,自己却深深地感受,
我知道。

**风仔偶尔真的有点忘记每天要微笑,让自己精神抖擞一下,要多微笑 ,
没有那么困难,嘴角微弯,就是一个笑 =)**

4 comments:

  1. hahas_
    muz b hapi n smile every day gah xD_

    ReplyDelete
  2. ^ ^*
    很想留长长的言~*
    可是突然觉得
    其实这份鼓励和支持很难用言语表达

    加油!

    ReplyDelete
  3. 有我的名字出现也~
    所以看来我非留言不可了>.<
    开玩笑而已。。。

    有时候从0开始未必是坏事,
    从0开始更能接受到新的事物,

    说来我应该惭愧吧~
    全国赛辩论时中学有过,
    不过其实也是在入选赛就输了,
    所以大场面我也没试过。

    不过话说回来,
    我这个曾代表过州的人,
    一点也不像是拥有这个身份的人。

    说了这么长,其实想说的是,
    不要介怀你是没辩论底的人,
    因为你眼前这位有辩论底的人也不过如此。
    大家都在学习中哦。

    借你msn的一句留言,
    【朋友说我不像会辩论的人,倒是像文静书生】
    想问想问第一次见到我时,有没有那样的感觉? XD

    最后,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4. 不需要介怀赛后的表现
    应该专注的
    是你未来的表现~

    要加油!
    现在辩论的路上
    剩下你一个人
    希望不久后我可以加入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