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那则勇气的故事


叮叮当当的风铃声,响起;
我紧闭着双眼,感觉着风的呼吸,
感受着那划过的枫叶的飞舞与伴奏;
我听见是那风里发出的澎湃勇气,那则你的故事,眼泪和笑容。

*********************************
你的笑容,蕴藏着无数的勇气,
去努力地看着属于你的世界,
掩盖着你尝试隐藏的悲伤,因为你知道,这样才能让人安心。
但是你不知道的事,却是有人偶尔还是看破了你的笑容,
朋友却在等待着你的坦白...

你的眼泪,你常说你是很坚强的人,
不要让人家担心,其实你不知道的事,
其实你是多么的眼浅,眼泪总那么容易破堤...
我说,这就是性格,
眼泪夹带着无数的勇气,哭泣是也是你抒发勇气的方式;
即使在那狂奔的深夜森林里,哭泣让你的前方看见光芒,
指挥着你前进,因为你知道无数的跌倒,也让你能勇敢地站起来...

你的故事,充满着无数的勇气;
对于你坚持的事情,就是可以奋不顾身勇敢地走着你相信的路,
即使走着崎岖不平的道路,你的选择;
总让你无悔的,带着勇气走去你相信的目标...

*********************************
你的故事,眼泪和笑容;
我欣赏着,心里说着,“我欣赏你”。
因为你,也让我多了几分莫名的勇气;
所以不加任何的文笔修饰,去简单的描写给你的文章;
你知道吗?强烈的风总挫折不了自由飞翔的枫叶,
因为勇气守护着你。

朋友,因为在乎你,
所以让我也守护一点,你的....



笑容。


P/S:灵感灵感~快快回来,离家出走太久,该回家了...我需要你。T.T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