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徘徊的心情


多久没有来属于自己的心情抒发地方,心情有很多想和自己分享的,却没有哪个机会。徘徊的心情好久,累了却没有对象倾诉.

最近真的很忙,终于有了假期让自己休息.先前的assignments,在来期末考试和辩论训练,生活的节奏好像比自己预计的速度加快了,远远超过自己的想像和负担,累坏了自己的心灵和身体.荸荠成就感,更想让自己好好休息,从新找回自己的定位在出发.

待会就和好朋友去槟城背包旅行了,希望会找到我希望的目的.先说说最近自己很大的成就感,终于进入了精英大学的辩论校队,还有幸和梁佑诚老师学习.全辩会有幸参加,却不会是正选,事关觉得自己的水平还没到家,但是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有信心会成功的.报名了精英杯辩论赛的筹委,应该会没问题.

回顾中学的我,已经在生命迈进了一大步.辩论,也成了我第二个很幸福的家.

-会再短期内再发放的,期待哦!-

2 comments:

  1. 看来,似乎只剩下你在辨坦里活跃
    学校的活动团体少之又少
    金宝中研会说要办的辩论团到现在还没有成型
    想问看你,有没有其他的门路让我加入任何的辩论队伍?
    很久没有辩论,很不喜欢~

    ReplyDelete
  2. haha_
    long time din write ur blog jor wor_
    muz b hapi n gambateh ya^^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