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侵入.梦醒


那色泽缤纷的世界幻灭中;
我睁开了我那沉重的眼睛,
看着黑白色在属于我的世界里无情地上色。

我想,就这样闭着眼睛,
回去色泽世界里的怀抱中,继续沉沦,
即使是一秒也好,我也多么地想欺骗自己的视觉和感觉。
或许,这就是梦境和现实的差别,
不是梦境与现实的残酷(至少我不那样认为),而是它拥有怂恿我的魔力,
让我继续沉沦在那虚幻却缤纷的世界里。

************************************
梦里,就这样紧紧地捉着你,
和你说上我自己觉得最难说的四个字,
即使虚幻,我也能感觉自己很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
述说压抑在心里已久的感觉。

而你,也从开始的不想听,
直到说出自己的心声,再露出那阳光般的笑容,
是我最爱看见的笑容。
你的手也很自然地捉着我,那一刻的我只能用感动去形容。


在梦里,一切都发生的好长好长,有点像连续剧那样,
但是现实里也可能是短短的一两个小时。
我却陶醉在其中。

************************************
我就是傻子,很多时候的事情,
即使知道了也总爱把它往地毯里扫,装得若无其事那样。
我不知道,到底怎样才可以把隔膜打破,
可以在现实里,把寂静和距离感都一一化解,
却为的就只是喜欢你这么简单。

我知道,梦里的完美其实在现实里就是那么的不完美,
去形容你与我的距离。
或许应该像不完美的旋律那样,才能禰不我心里此刻的不平衡。

************************************
我会没事的,我坚决地说,
已经不是第一次和你又那样的距离,我也不明白我的等待。


只是.....


那场梦,惊醒了我潘多拉盒里的怪物,
让它猖狂地捣蛋起来,占据我接下来几天。
是那场梦,侵入了我内心深处的思念和欲望;
是那场梦,梦醒后让我看见黑白的天空。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