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是你走远了?还是我忘了你?


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喜欢回忆的人类,是否有点变态?
我不知道。
我只清楚知道的每次自己回忆是因为我需要寻找某些东西,
可能是份永远埋葬的感觉,因为现实不可能再重现,
就只能让它的精神持续地在我的脑海和行动里活现。

************************************
2008年。
就这样“廖化当上了先锋”,坐镇了青衣军团的领队;
人数不多,才区区的一百多至两百人的团体,
我就怀着那种如愿以偿的野心,但是意外的又惊又怕的接过了这样的担子。
很老实的承认,我不是很好的领袖;
没有过人的领导能力,更没有所谓的远见。
到底那年交了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其实我自己真的不是很满意。

我不是傻瓜,
不是平白无事就拿一些往事去揶揄自己,或是去包装自己。
我觉得每个文字的意义,每个回忆都有着值得去探索的事情。

************************************
2011年才迈人第八天,最近负能量老是对我纠缠不休。
我承认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一个自信心不高,自卑的凡人;
我不懂为何会把自己培育成那样的人,
参照道理来说,虽说没什么丰功伟绩,但是至少我那顶点的成就,
应该不至于是那样的米,养出那样的怪咔。

好多时候,即使自信心不高,
却是因为那股还活在血液里勇气,所以坚持了。
最近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尽力地在做着却老是做不好,
超级沮丧的。
我知道是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往往好多时间给自己的胡思乱想就是因为觉得自己每样都会少少,
却没有一样精通,所以这样的自己很悲惨一下,
要拿一样事情来炫耀下或夸奖下自己也没有。

最近勇气都离开了,剩下的是有得没得的放弃念头(我到底在搞什么?>.<)
我回想,当年青衣团体里的坚持,
是什么让我可以很不顾自己出尽洋相也要守护着,
即使干得不太好,也是可以很勇气地做下去,
即使被人誉为工作狂也好。
真的只是因为那股勇气的庇护,我才可以管着两百多人的家庭?

************************************
“回来回来...”,我呼唤着。

是你走远了?还是我忘了你?
那当年的坚持;
那一直以来的勇气;
还有那袭击我的放弃。

我真的不想,
忘了你。

2 comments:

  1. 只是暂时的迷失而已。
    以我对你的认识,你很快就会爬起来了。

    ReplyDelete
  2. 人总会有怀疑自己的时候,勇气不是天生的^^.就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朋友我!会为你加油。。。会在你迷迷糊糊的时候骂醒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