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突然有感.上来报道一下


突然间感觉到来,就是很想把境况和大家分享...难道今天那么有心情,挨夜赶完它也是值得的...我的大学生涯已经进入了第二个学期,是很不容易啦!仅仅的三个星期,已经被功课和assignment压得不能放松,可想而知心理学的学生也得学会如何对付压力,否则我们不会好好的享受接下来的三年...

这个学期风仔拿的科目是Biopsychology,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Methodology, Career Guidance (Year 1)和English For Psychology.事关自己的英文水平还不是很好,所以一定要拿着个科目,虽然开始真得有点不情愿,但是最后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进修自己的英文好了.

最让自己头痛的科目莫过于Biopsychology,读到人脑的结构如何影响我们的言行举止,是很精彩的科目.虽然很不简单,但是却没有抹杀我的兴趣,很希望能拿到好一点的成绩,那会是我多么大的动力.

*************************************************************************
这个学期还参加了学会,第一个是我们心理学科系最大的团体,就是Peer Support Group;第二个是我们学校的华文文化学会,报名参加了辩论组,但愿未来的日子里能有机会代表精英大学的辩论校队参加全国大专辩论赛,那该多好...所以现在要好好的努力.

学业和学会都报告了,之后就是这个学期我已经开始扩展我的朋友范围,这学期真的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因为未来的三年里大家都活在同一艘船,多点认识不同背景的人也会让自己的思想有所不同.

*************************************************************************
这个是风仔近来的情况报到,接下来的日子真的要好好加油!因为他很想在最后一年出国深造,到那澳洲的绿油油的草原走走,躺着看那不一样的天空,了解那不一样的文化,学习如何更加的独立,看看那远在澳洲的亲戚...是我的理想.Perth,我一定会尽力过去的.

5 comments:

  1. U can make it real.
    期待我们五个会有机会买飞去澳洲的飞机票看看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我去探望你的时候。。我要求不多啦。。白吃白住,可以吗?hehe

    ReplyDelete
  3. 哈哈,十画都还没有有一撇,慢慢再说吧!哈哈...如果你到时来,我包你住好了...吃你请我...

    ReplyDelete
  4. On!!! Count me in!!!^^
    ~keat~

    ReplyDelete
  5. 哈哈!

    照片不错列><

    加油啊!!

    我支持你><

    嘻嘻

    by: 海豚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